上海青

再坚持一天。

关于神迹实体书

买买买

八雲影:

差不多神迹的定价出来了,中间种种大厂傲慢就不细说了,痛哭流涕,其实还在企图让社团大佬压一压,但是人家根本不听,而且其他所有费用自理。


给各位个心理价,然后看看钱凑不凑手吧。


做了凹字工艺,手感摸上去估计一流,吸溜,我自己也想收藏一套。


单买的四五卷一套也做了,这次连着前三卷买的也做了,还有全员海报。


四五卷一套:95左右


前三卷:160左右


所以如果是入一到五卷的:160+95=255左右




下次就真的没有办法做一套了,很多印厂根本不这么小基数开印,我尽力了。




所以神迹这次不买一二三,我只能说,绝版了,抱歉。




月底之前还会再发一次调查,现在想要前三卷补档的是三十人,如果没有更多,或者各位觉得钱不趁手放弃,真的很抱歉,就只会印三十套或者放弃,多一套都没。




如果觉得贵的,抛开我付出的辛苦和创意还有努力都不谈,我他妈几十万字……哎……




算了就当爱了,你们可以自己算一下平均价看看我能挣多少,我已经没有脸听人说我大佬了。




所以下次,等着买一套的,没有了,前五本不出二次,补全,这个选项也再也不会开了。




以及,不会有神迹最后一卷公开放出来(最多只有每章片段)。




烦请各位扩散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49)